close

家中有毛孩子一定會特別注意他們的飲食、活動量和健康狀況

現在食安問題嚴重,除了我們自己吃的喝的要講究

連毛孩子的飼料或是零食,都相當注重食材成分

琦琦家有三寶:麻糬、布拉奇和小黃

這次收到MyDog純天然寵物鮮食養生紅豆雞肉條

三寶看到我在拆包裹時,都好興奮噢紅豆雞肉條  

有沒有跟侏儸紀世界令人印象深刻的這一幕 

有異曲同工之妙呢~哈哈哈紅豆雞肉條1 

MyDog使用天然食材,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色素、香料

這也是讓我放心的地方

因為寵物店零食琳瑯滿目,千百種XDD

老實說有的也不知道使用了哪些成分 

看!他們三個已經嗷嗷待哺了=_____  紅豆雞肉條2  

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健康養生紅豆雞肉條

萬丹紅豆雞肉條!

紅豆雞肉條  

我覺得滿特別的

最近流行喝紅豆水,狗界也開始盛行紅豆系列食品了嗎 XDD

總覺得現在毛孩子吃的零食可能都比我們吃的好了~哈哈 

他們的雞肉條都是使用「卜蜂雞胸肉」製成的

以前台灣時時樂Sizzler餐廳還在的時候,我最愛吃它的炸雞,就是卜蜂出廠的雞肉

所以肉質方面就有一定的品質保證至於保存期限,就是開封后冷藏三十天內唷!

一定要冷藏保持它的新鮮

還沒開封,布拉奇就一直聞,我聞我聞我聞聞聞~~~~~紅豆雞肉條2  

小黃看到,從遠處飛奔而來,

我搶我搶我搶搶搶!

紅豆雞肉條3  

到手了嘿嘿 ~ 一開封,紅豆雞肉條的香味都跑出來了呢!   

當然,任何食物都要適量、過量或缺乏都不好

幫毛孩子挑一個安心健康的食品最重要囉:D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

 

天然食材雞肉條哪裡找

來瞧瞧吧!

訂購單 http://goo.gl/forms/IJ9N0UQwj9

 

arrow
arrow

    MyDog 寵物零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