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MyDog 純天然寵物鮮食舉辦這次的試吃活動

 

酷吉是我的心頭肉,所以不管是他的飼料、零食還是鮮食我都嚴格把關

 

畢竟狗狗能陪伴我們的時間並不多,小小的身軀哪受得了黑心商品的荼毒

 

所以在零食上他都是吃小豬牌~也就是我朋友自己做的零食

 

從食材到製作的過程我都非常了解,而且我都會吃過沒問題才會讓酷吉享用

 

這次看到標榜著純天然寵物鮮食的MyDog舉辦試吃活動,

 

也讓我迫不及待想參與這次的活動

 

天啊!!只能說酷吉真是幸運的小子,居然有零食可以吃!

 

隔天廠商就把零食寄過來了,效率也太好了吧!!!

 

打開箱子還看到裡面有氣泡紙包覆著,真的很細心!

 

而且給的不是試用包,而是有80克的包裝,

可見MyDog 純天然寵物鮮食真的超有誠意!

天然紅豆雞肉條  

回到家裡酷吉看到我擺在床上的零食就一直來回的渡步,

一直到我跟他說坐下拍好照才能吃

 

馬上坐好真是見吃眼開的傢伙,用深情的眼神看著我

酷吉:麻麻拍好了沒,我想吃了啦!

天然紅豆雞肉條6  

眼神還不停地飄移到零食上面,真是一臉貪吃樣!

天然紅豆雞肉條5  

MyDog 養生紅豆雞肉條

 

成份介紹:

MyDog 養生紅豆雞肉條選用的是來自屏東縣萬丹鄉的萬丹無毒紅豆

 

萬丹鄉從民國50年就開始種植紅豆,土壤肥沃,日照充足,水源乾淨豐沛,享有紅豆的故鄉美名。

 

MyDog所使用的雞肉都是用整塊雞胸肉手工切片跟絞碎的,絕對不參雜其他廉價的肉泥或肉末。因為廉價的肉泥或肉末,大部份都是肉品切塊後的鋸肉屑,看不到製作過程,也無法確保製作過程中的衛生。所以絕對不使用這樣的廉價肉泥來製作零食,這是MyDog的堅持,也是給每位毛小孩健康跟衛生的最基本保證。

 

紅豆對狗狗的好處:

可抑制皮膚發炎,強化免疫力,有腎臟病、心臟病的狗狗都很適合食用。

MyDog 紅豆雞肉條2    

打開外包裝袋裡面還有真空包,真空包中還有乾燥劑,

外包裝還有夾鏈袋功能一整個就覺得貼心,我本來還擔心沒有密封罐。 

天然紅豆雞肉條2  

撕開包裝先聞一下,聞起來沒有腥味,有淡淡的紅豆香,咬下去還有考考考清脆的聲音,

越嚼越香裡面是空心的,所以應該是雞肉片捲起來烘,感覺就是很費工

 

汪~汪~汪 酷吉已經在不耐煩了,因為酷吉的零食麻麻都會先試吃看看,

絕對不是因為麻麻貪吃

 

先拿出一根給他吃吃看,吃像真是難看啊

天然紅豆雞肉條3  

酷吉再次感謝MyDog 純天然寵物鮮食,附上貪吃照謝謝招待。

天然紅豆雞肉條4  

MyDog 純天然寵物鮮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dog214

 

 

 

 

 

arrow
arrow

    MyDog 寵物零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