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上看見了零食試吃,就這樣認識了MyDog 純天然寵物鮮食

MyDog理念:

堅持使用純天然食材不含任何防腐劑、香料、色素。全程以人類食品規格等級製作,希望用最天然養生的食材,讓您的毛小孩更健康、更長壽、陪伴您更久! 

MyDog 的零食是使用衛生安全的卜蜂新鮮國產電宰雞肉。所使用的肉都是用整塊雞胸肉手工切片絞碎的,不參雜其他廉價的肉泥或肉末。

因廉價的肉泥或肉末,大部份都是肉品切塊後的鋸肉屑,看不到製作過程,也無法確保製作過程中的衛生。

這是MyDog的堅持,也是給每位毛小孩健康衛生的最基本保證。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養生紅豆雞肉條是MyDog 的主推產品唷!

MyDog 紅豆雞肉條2    

MyDog 養生紅豆雞肉條選用的紅豆是來自屏東縣萬丹的萬丹無毒紅豆

萬丹從民國50年就開始種植紅豆,土壤肥沃,日照充足,水源乾淨,享有紅豆的故鄉美名。

而且紅豆可以強化免疫力抑制皮膚發炎。

這對牠們可是很健康又養生, 而且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也不用擔心吃太多零食而變胖唷!

好想吃! 快點拿給我吃! 媽咪你沒看到我這快抓狂的臉嗎?

還不快點拿來!

MyDog 紅豆雞肉條5  

好啊! 妳還不拿給我是吧! 老娘我自己搶! 哼哼哼!

剛拿出來就被我家寶貝們秒殺!

忽略背後的尿布, 老大也加入搶食, 搶到尿布都掉啦! 哈哈哈!

MyDog 紅豆雞肉條6  

快點 人家真的很想吃辣 還要多久.......

MyDog 紅豆雞肉條7  

哇嗚! 終於被我吃到了! 快看我不計形象的搶, 獻醜了各位!

我先趕緊吃了再說!

MyDog 紅豆雞肉條8  

吼唷! 吃個東西還要握手! 好啦! 給你握先!

姐姐, 妳不要搶拍啦! 是人家的耶! 你幹嘛跟著握啦 討厭耶!

MyDog 紅豆雞肉條9  

拜託! 拜託! 求你拿下給我吃吧! 看的到吃不到是個煎熬啊…

話說, 白白我乖乖坐在後面等 有沒有的吃啊?

MyDog 紅豆雞肉條16    

白白啊! 你當然也有啦! 傻孩子 你瞧! 我整包給你了呢!

咦? 驚...... 媽咪 這整包真的都是要給我的嗎?

MyDog 紅豆雞肉條11  

那我不客氣的收下囉! 咦?不是說好了是整包嗎?

算了! 有得吃就好

MyDog 紅豆雞肉條12  

真的很推薦這間寵物食品!零食都是最天然的, 也都很健康養生唷!

謝謝MyDog讓我有機會跟各位分享! 我這做娘的要來去替我的孩子們下單搶購囉! 

來來來!

FB粉絲頁面名稱是: myDog 純天然寵物鮮食

arrow
arrow

    MyDog 寵物零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